黛娅

      我所谓的原谅
有句话说,最重要的是一个人每天早上醒了想的是你睡前记得是你。
       除了最重要的早安和晚安,其实很多事情也很重要,例如我没有的陪伴,失去的沟通,牵手时手心的温度。那现在还留下的是什么?是段段重播的美好回忆,是看不见的承诺,是时有时无来自心底的信任。
       悲观的人说,你爱的伤痕累累,是因为从一开始就选错了人。可我从一开始就相信选择的是值得的,可好笑的是好像每次都选错了。但还是傻傻的不认输报有希望。
       选择原谅和妥协真的也很好笑,估计真的是年龄到了经历多了,还是会默默难过但也不会极度伤心了,还是会死要面子逞强但发现真的是好累,想像过去一样积累爆发报复也发现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不知道一直做这种无谓的坚持有什么意义?反而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让结果变得更悲伤沉重。
        突然醒悟一件事,也许我并不是在坚持,我以为我在坚持,仔细回想过往后,才发现事实证明每次在经历这种迷茫和伤心的时候是因为一开始就很有自信很骄傲地做错了决定,是自己执意要做的决定,往往随着时间命运安排的选择,结果却出乎意料的好,这真的是一件很讽刺的事情,正因如此所以才变成了原谅和妥协。
        我知道承诺微乎其微,但我闭上眼睛会看到我所相信的那个眼神那种神情,如果真的错了,那开头我做了选择,结局交给命运,还是那句,既然改变不了那就顺其自然。
        待续......

评论

热度(1)